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巨齿鲨2》内地定档8.4全球同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9 10:39: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动作惊悚电影《巨齿鲨2:深渊》发布预告和三张新海报,中国内地官宣定档8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海报中深海霸主巨齿鲨再度回归,冲破温跃层全面猎杀,追逐着双栖猎龙和潜水器。海面的巨型章鱼也缠绕着人类探索基地。

  吴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名为“张九溟”,将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乔纳斯一起潜入已经与世隔绝几千万年的神秘史前海底世界……

  那是在《巨齿鲨》前作中意外发现的温跃层,探索未知的7000米深渊,对抗深海最猛巨兽。此次不仅会有体型更庞大、攻击力更强的巨齿鲨群,还有更多远古怪兽群惊现,如巨型章鱼、两栖猎龙……

  该片名为《巨齿鲨2:深渊》,杰森·斯坦森、蔡书雅、克利夫·柯蒂斯、佩吉·肯尼迪回归出演,吴京、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新加盟。本·维特利执导,乔·霍贝尔和埃里希·霍贝尔继续担任编剧,改编自史蒂夫·阿尔滕所著小说。

  讲述乔纳斯进入未知水域,带著大胆的研究团队潜到海底最深处进行探勘,然而这次行动很快就陷入混乱,一场恶意的采矿作业威胁到任务,迫使他们卷入一场高风险的生存之战。为了对抗庞大的巨齿鲨及无情的环境掠夺者,英雄们必须靠智取、智胜,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2018年首部《巨齿鲨》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中国内地票房10.53亿元,北美票房1.4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5.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