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仲基新电影《祸乱》入围戛纳 0片酬出演《新世界》公司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8 10:3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金昌勋导演执导,宋仲基、新人演员洪思彬主演的电影《祸乱》发布国际版海报,入围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据悉宋仲基这次是0片酬出演,以经纪公司的名义共同参与制作,因为是制作规模不大的小成本影片,有关人士也透露,宋仲基想要为小成本电影做贡献,所以没有收取片酬。

  片名也译作《花兰》,讲述了想要摆脱地狱般现实的少年延圭,遇到组织的中间老板奇根后,一起进入危险的世界,由此展开的故事。

  宋仲基饰演组织中间大佬奇健一角,新人洪思彬饰演18岁少年延圭一角,BIBI金亨瑞饰演延圭的姐姐一角。

  戛纳电影官网的角色介绍,宋仲基用难以理解的表情、低沉的声音和全新的眼神,赋予了比耳朵上的伤疤更可怕的心理创伤的奇健这个角色,一种与他以前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的魅力。

  该片由男子汉Pictures制作,该公司此前作品有《新世界》、《无赖》、《阿修罗》、《狩猎》等。《祸乱》将在戛纳电影节首次亮相后,于今年在韩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