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故乡异客》定档5.19 讲述爱与接纳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4 17:1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剧情电影《故乡异客》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

  影片由青年导演李崧鸣编剧并执导,杨超担纲监制,叶麒圣、章关飞、慈婉彤、陈帮会主演,尧十三、东斗、周志彪、谢水平友情出演。

  剧情讲述:

  讲述卧病在床半身不遂的编剧兴贵,不仅工作、情感不顺,现在连健康也失去了。与悉心照顾他的女友晓洁和妈妈产生冲突,而后跌入人生低谷。身体逐渐康复后,兴贵的感知力也在慢慢回归。回到家乡创作剧本的他,与年迈的外婆、随后赶来的女友和妈妈一起,在错乱迥异的记忆迷局中踏上爱与成长的奇幻之旅。

  回顾往事的过程中,兴贵惊讶地发现外婆眼中的现实生活和他多年来感受到的有很大的不同。记忆的落差,促使兴贵开始重新审视过往,他渐渐学会接纳,他在发现爱,也在失去爱……

  该片曾获第12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评审团特别提及影片,入围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最佳剧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