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内地定档6.2同步北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8 10:4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蜘蛛侠:纵横宇宙》官宣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2日上映,同步北美,“蜘蛛侠大战蜘蛛侠,潮酷视听燃爆暑期”, 好多蜘蛛侠,画风酷炫。

  2018年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票房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97%,爆米花指数93%,北美票房1.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3.755亿美元(中国内地4.27亿元),还拿下了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动画长片奖。

  如此情况下它的续集当然让人期待,据北美票务网站Fandango此前统计,《蜘蛛侠:纵横宇宙》也是北美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影片,排在它后面的是《碟中谍7》《闪电侠》《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等好莱坞动作大片。

  故事讲述“小黑蛛”迈尔斯因意外穿梭于多个漫画中的经典宇宙,更宏大的平行宇宙冒险即将开启,画风延续前作带来震撼视觉冲击。

  续集会有多个宇宙的蜘蛛侠亮相,如“小黑蛛”迈尔斯、“女蜘蛛侠”格温、“神秘蜘蛛侠”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蜘蛛朋克、蜘蛛侠彼得·B·帕克、印度蜘蛛侠等,漫画经典反派斑点、秃鹫等也将登场。

  配音阵容为沙梅克·摩尔、海莉·斯坦菲尔德、奥斯卡·伊萨克、杰克·约翰逊、丹尼尔·卡卢亚、布莱恩·泰里·亨利、詹森·舒瓦兹曼、伊萨·雷、谢伊·惠格姆等。

  乔伊姆·多斯·桑托斯(《降世神通》)、凯普·鲍尔斯(《心灵奇旅》)和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K·汤普森联合执导,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