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功夫熊猫4》确定导演 《怪物史瑞克4》迈克·米切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7 15:44: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功夫熊猫4》宣布导演:迈克·米切尔,他执导过多部动画电影,包括《怪物史瑞克4》《乐高大电影2》《魔发精灵》《鼠来宝3》《海绵宝宝》等。

 

  影片讲述阿宝在古代中国的进一步冒险经历,他对功夫的热爱,只有永不满足的胃口能与之匹敌。阿宝要离开和平谷前往大城市,他要寻找神龙骑士的替代者,结果他遇到了新的大反派变色龙,一位可以召唤阿宝过往宿敌的强者。

  杰克·布莱克配音熊猫阿宝、塞斯·罗根配音螳螂、安吉丽娜·朱莉配音悍娇虎、成龙配音金猴、刘玉玲配音毒蛇、达斯汀·霍夫曼配音浣熊师傅、吴汉章配音平先生、大卫·克罗斯配音灵鹤。

  《功夫熊猫》首部电影于2008年上映,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第二和第三部分别于2011年和2016年上映,三部电影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8亿美元,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剧集、游戏、产品、主题公园景点等。

  《功夫熊猫4》已定档明年3月8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