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确认引进档期待定 北美定档6月2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6 15:39: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口碑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蜘蛛侠:纵横宇宙》宣布将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引进海报同步公开,众多蜘蛛侠从天而降,哪款是你的最爱?。

  故事讲述“小黑蛛”迈尔斯因意外穿梭于多个漫画中的经典宇宙,更宏大的平行宇宙冒险即将开启,画风延续前作带来震撼视觉冲击。

  在续集中,会有6个宇宙多达240个角色出现,远远超出第一部40个角色的规模。目前已经有“小黑蛛”迈尔斯、“女蜘蛛侠”格温、“神秘蜘蛛侠”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蜘蛛朋克、蜘蛛侠彼得·B·帕克、印度蜘蛛侠等在预告片中亮相,漫画经典反派斑点、秃鹫等也将登场。

  影片由乔伊姆·多斯·桑托斯(《降世神通》)、凯普·鲍尔斯(《心灵奇旅》)和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K·汤普森联合执导,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编剧制作。

  沙梅克·摩尔、海莉·斯坦菲尔德、奥斯卡·伊萨克、杰克·约翰逊、丹尼尔·卡卢亚、布莱恩·泰里·亨利、詹森·舒瓦兹曼、伊萨·雷、谢伊·惠格姆等参与配音。

  2018年《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票房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97%,均分8.8,爆米花指数93%,IMDb评分8.4。影片北美票房1.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3.755亿美元(中国内地4.27亿元)。

  《蜘蛛侠:纵横宇宙》北美已定档今年6月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