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辛柏青章子怡张颂文《志愿军》海报曝光 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演一家三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2 15:46: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由傅若清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执导,陈红任制片人,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陈飞宇领衔主演,张宥浩、欧豪、魏晨、尹昉、魏大勋主演,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郎月婷特别出演。

  电影发布角色海报,三位主演辛柏青、章子怡、张颂文亮相。其中,李默尹(辛柏青饰)为志愿军司令部高级参谋,唐笙(章子怡饰)为新中国同声传译事业开创者,伍修权(张颂文饰)为1950年中国赴联合国代表团团长,唐笙、伍修权均为真实历史人物。

  在第1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影片也曝光了角色关系剧照。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三位演员扮演影片中的“李家三口”,三人在家中拍下温馨全家福。另一张照片中,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郎月婷组成的中国外交天团正在联合国为国发声。

  影片将全景式展现1950-1953三年抗美援朝战争,涉及上百位人物出场。据了解,本片剧本打磨三年,筹备一年半,于2022年盛夏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将于今年国庆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