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电影公主选角 你觉得哪位最还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4 16:3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这些年热衷于把旗下的经典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从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开始,到近几年的《沉睡魔咒》《小飞象》《黑白魔女库伊拉》。尤其是各位公主的电影,已经拍了一大半了。

  动画中的公主来到现实是什么样子?迪士尼的这些选角给了答案,有的很符合,有的一般般,有的……

  奥罗拉公主(爱洛公主):艾丽·范宁

  2014年电影《沉睡魔咒》和2019年《沉睡魔咒2》,艾丽·范宁、安吉丽娜·朱莉主演,

  灰姑娘(辛德瑞拉):莉莉·詹姆斯

  2015年电影《灰姑娘》,莉莉·詹姆斯、理查德·麦登、凯特·布兰切特主演,肯尼思·布拉纳执导。

  贝儿公主:艾玛·沃特森

  2017年电影《美女与野兽》,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主演,比尔·康顿执导。

  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

  2019年电影《阿拉丁》,娜奥米·斯科特、梅纳·马苏德、威尔·史密斯主演,盖·里奇执导。

  花木兰公主:刘亦菲

  2020年电影《花木兰》,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主演,妮琪·卡罗执导。

  爱丽儿公主:哈莉·贝利

  今年5月26日,备受争议的《小美人鱼》真人电影就要中美同步上映了,黑人演员哈莉·贝利饰演的小美人鱼爱丽儿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白雪公主:瑞秋·泽格勒

  电影《白雪公主》,瑞秋·泽格勒、盖尔·加朵、安德鲁·博纳普主演,马克·韦布执导。将于2024年3月22日北美上映。

  其实莉莉·柯林斯(《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白雪公主与猎人》)之前也出演过《白雪公主》真人电影,但都不是迪士尼的。

  莫阿娜公主:奥丽伊·卡瓦洛

  电影《海洋奇缘》,奥丽伊·卡瓦洛、道恩·强森主演,其他导演、演员人选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