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振超《许你春风野马》收官 挑战传统定义演绎个性霸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4 09:35:15

  看点网讯  4月12日,由一鸣执导,袁昊、柴碧云、李宗翰领衔主演,唐振超、王薇、梁缘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许你春风野马》在芒果TV迎来收官,该剧讲述了几个因为意志、正义、复仇等不同目的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在金融圈奋斗的故事。

 

  其中,银河酷娱旗下演员唐振超饰演的“路宇琛”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振超化身年轻总裁 频曝金句引共鸣

  《许你春风野马》开播以来,聚焦于职场的剧情话题令不少年轻观众直呼“好看”,一群年轻人为了事业的博弈与斗争颇有看点,不论是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或是跌宕的情节,都给人不一样的观感体验。青年演员唐振超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年轻有为、敢拼敢搏的金融圈老板“路宇琛”,有想法、有头脑,做事果断决绝。不同于传统的霸道总裁,唐振超饰演的路宇琛更有一种生活感,没有高高在上的上位者态度,更多的是年轻职场人身上的冲劲和热血。

  《许你春风野马》收官当日,唐振超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路宇琛”的经典台词汇总,如“只有在感到疼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活着”,“如果抓不住,那么放手就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每个人都像这个手办小人儿一样,这一生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等堪称清醒到极致的人生感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造型出彩 唐振超寸头被夸有个性

  剧里的路宇琛阳光、真实、随性,尤其是一头奶奶灰板寸,个性十足,彰显着当代年轻人大胆突破、不被定义的特质,剧中各类风格色彩的搭配和他自身气质的呈现都给人强烈的时尚感,大家纷纷表示“这哥们儿活出了我喜欢的样子”、“绝对是我的理想型”、“帅得很特别”……出彩的造型加上真实自然的演技,唐振超把一个不拘一格的热血老板演进了观众心里。

  唐振超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90后科班演员,在古代传奇网络剧《永安梦》中饰演大将军苏珩,悬疑刑侦剧《法医秦明之雨中协奏曲》中饰演热血刑警林涛,而参演的电影《除恶:飞车党》已于近日上映,还有目前正在拍摄的《你比星光美丽》中饰演IT技术男苏之舟,唐振超的演艺之路正在稳步拓展与提升,期待接下来在荧幕中看到他的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