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冒险惊悚片《荒野狂兽》内地定档 人狮野外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2 13:12: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的冒险惊悚片《荒野狂兽》发布预告,官宣中国内地定档5月12日上映。人与狮子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野外对决。

  该片由巴塔萨·科马库(《绝命海拔》《惊涛飓浪》)执导,瑞安·恩格尔(《空中营救》《狂暴巨兽》)编剧,伊德里斯·艾尔巴、利亚·杰弗里斯、伊亚娜·哈雷、沙尔托·科普雷、马丁·门罗、利亚布亚·贡戈、丹尼尔·哈德比、塔佩洛·塞博戈迪、克里斯·兰加、姆杜杜兹·马文贝拉、梅尔·贾森、阿玛拉·米勒主演。

  艾尔巴饰演的内特·丹尼尔博士是一名刚经历丧妻之痛的鳏夫,他决定带着两个女儿诺拉(利亚·杰弗里斯饰)和梅瑞迪斯(伊亚娜·哈雷饰)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并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动物生物学家马丁·拜托斯(沙尔托·科普雷饰)管理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展开一场计划已久的旅行。

  但这场疗伤之旅却变成一场可怕的求生之旅:一头逃出贪婪残暴的盗猎者毒手之后,将所有人类都视为敌人的巨狮盯上并猎捕他们。硬核父亲面对穷凶极恶的猛兽即将展开一场无与伦比的冒险,义无反顾地守护挚爱的女儿。

  电影《荒野狂兽》去年8月19日在北美上映,票房3184万美元,海外累计2724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590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