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曝预告 魏翔王智艾伦王子异等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1 11:15: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官宣杀青并发布首支预告和正式海报,“2023争取上映”,海报中魏翔迎着朝阳腾空而起,似乎要把太阳扣进那个承载梦想的破旧篮筐里。

  预告片中主演魏翔、王智、艾伦、王子异等接连亮相,酷炫走位、激情上篮。而结尾出现“官方吐槽”:“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影片由邢文雄监制,高虎执导,魏翔、王智、岳亮领衔主演,韩笑、建康、刘沐琪、刘斯博、刘雪涛、于白水、张恒瑞主演,艾伦、王子异、周大勇特别出演。

  电影中魏翔饰演一位对胜利渴望到有些偏执的篮球教练,而他要带领一群由智力障碍人士组成的名为“仁爱之家”的篮球队,去完成赛场夺冠的梦想。

  剧情简介:

  对胜利无比执着的篮球教练魏国铮(魏翔 饰),因违规受罚被迫进入一所智力障碍学校支教。当奉行“打球就是为了赢”的自负教练,遇上一群热爱篮球但“能力值为负”的球员,在鸡同鸭讲式的日常相处和不停陷入中断的篮球训练中,濒临崩溃的魏教练会有奇招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吗?他们又能否一起负负得正,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勇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