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子仁《海王2》再次改档!北美提前5天12月20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6 10:53: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英大片《海王2》再次改档!从原计划的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提前5天至12月20日北美公映。

  《海王2》名为《海王2:失落的王国》,由温子仁继续执导,杰森·莫玛回归饰演海王,艾梅伯·希尔德回归饰演湄拉,帕特里克·威尔森回归饰演奥姆王,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回归饰演黑蝠鲼,妮可·基德曼回归饰演亚特兰娜,杜夫·龙格尔回归饰演Xebel国王涅柔斯,兰道尔·朴回归饰演沈博士。

  新增卡司有:赵嘉妮、《姿态》小天使茵蒂娅·摩尔、文森特·里根。

  赵嘉妮饰演原创神秘新角色Stingray(黄貂鱼),属性立场未知;茵蒂娅·摩尔饰演Karshon,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原本是一条鲨鱼,在受到辐射后获得了智慧和心灵感应能力;文森特·里根饰演亚特兰王,是远古时期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也是他导致了亚特兰蒂斯沉入大海。

  还有“大本”本·阿弗莱克惊喜客串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温子仁之前表示,续集会更严肃一些,也会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更息息相关,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还要加入他最爱的惊悚元素。续集会向大家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让大家叹为观止。

  杰森·莫玛表示续集会让大家“笑爆全场”,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搞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