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丑2》杀青明年10月北美上映 菲尼克斯和Lady Gaga新造型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6 09:3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新片《小丑2》宣布杀青,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分享小丑亚瑟和哈莉·奎因新造型,两个小丑,双倍的疯狂和痛苦。该片已定档2024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本片名为《小丑:二联性精神病》,是一部音乐电影,讲述阿卡姆疯人院心理医生哈莉·奎茵爱上她的病人亚瑟·弗莱克的故事。

  华金·菲尼克斯继续出演“小丑”亚瑟·弗莱克,Lady Gaga饰演女主角哈莉·奎茵,莎姬·贝兹继续饰演苏菲·杜蒙,布莱丹·格里森、凯瑟琳·基纳、雅库布·洛弗兰、哈利·劳蒂也出演。

  托德·菲利普斯(《小丑》《一个明星的诞生》)继续执导,比尔·芬格、鲍勃·凯恩与菲利普斯撰写剧本,马丁·斯科塞斯担任制片人。

  首部《小丑》于2019年上映,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亚瑟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的故事。

  影片获得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华金·菲尼克斯)以及最佳配乐奖,全球总票房高达10.744亿美元,创造影史R级最高全球票房纪录。

  另外,华金·菲尼克斯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拿破仑》日前也定档,将于今年11月22日北美影院上映。

  华金·菲尼克斯饰演法国第一任皇帝拿破仑·波拿巴,该片聚焦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从他的第一任妻子约瑟芬(凡妮莎·柯比饰)的视角展开,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他不竭的野心、作为军事家那让人震惊的战术头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