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黑暗荣耀》剧组手写信感谢观众 坏人组原来颜值这么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4 16:31: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剧《黑暗荣耀》大火,出品方Netflix在官方SNS Instagram账号上公开了演员们的亲笔信,并写道:“带了信,妍珍。托你的福,春天更灿烂了。”

  “文东恩”宋慧乔:和《黑暗荣耀》的所有时间对我而言都是“荣耀”,真心感谢大家喜欢文东恩和《黑暗荣耀》。

  “周汝正”李到晛:真心感谢大家喜欢周汝正和《黑暗荣耀》,多亏了你们,这是一段幸福的旅程。

  “朴妍珍”林智妍:非常感谢大家喜欢《黑暗荣耀》和妍珍,谢谢大家经常叫妍珍,今后我会成为展现更好面貌、努力的演员林智妍。

  李到晛应该再加一句:感谢《黑暗荣耀》给了我一个女朋友,他和林智妍前几天刚承认了恋情。

  “姜贤南”廉惠兰:大家可以涂红色口红了,为大家的“今天”加油打气,虽然挨打但还是明朗的贤南送上。大婶演员最近受到了很多喜爱。

  “全在俊”朴成焄:真的很棒!

  “河道英”郑成日:《黑暗荣耀》全球第一,感谢大家,我无法离开《黑暗荣耀》,祝大家健康。

  “李莎拉”金赫拉、“崔惠程”车珠英、“孙明梧”金健宇:感谢大家喜欢《黑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