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内地定档5.26同步北美 你会去电影院看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4 14:40: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人鱼来了——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官宣内地定档5月26日上映,同步北美。人鱼出水,探索大海之外的世界,“终有一天 逃离海底我会走进你的世界”。

  黑人演员哈莉·贝利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饰演王子艾瑞克,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章鱼海巫乌苏拉,哈维尔·巴登饰演小美人鱼的父亲川顿国王,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爱丽儿最好的朋友比目鱼,奥卡菲娜饰演爱丽儿的海鸥朋友,戴维德·迪格斯饰演加勒比蟹塞巴斯蒂安,黑人中年“赫敏”诺玛·杜海温尼饰演原创新角色卡洛塔……

  影片由《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加勒比海盗4》《欢乐满人间2》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

  该片改编自198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小美人鱼》,讲述在大海里生活的小美人鱼爱丽儿与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追寻爱情,最终死掉的故事。

  从确定选角开始,迪士尼这部真人版《小美人鱼》大电影就一直备受争议,这段时间以来无论是海报、剧照,还是新推出的预告片,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放过观众吧”。

  如今《小美人鱼》内地定档5月26日与北美同步,你会去电影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