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忠犬八公》全国公映 白举纲与八筒诠释温情感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31 13:04: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白举纲主演,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的经典电影《忠犬八公》于3月31日全国上映。《忠犬八公》讲述了陈家五口与狗狗八筒偶然相遇,彼此从不熟到相守的动人故事。白举纲饰演的陈新桥,在和八筒的日常相处中因为八筒的陪伴逐渐敞开心扉,角色成长治愈向的故事内容引发外界期待。

  白举纲跨界饰演初代IT男笑中带泪温情升级

  白举纲在《忠犬八公》中首次饰演IT男,由剧照来看,角色顶着一脑袋的鸡窝头,素面朝天,半永久的黑框眼镜是标配,一个技术型宅男的形象跃然眼前,结合白举纲邻家的外形,适配度一整个拉满。如此不拘小节的陈新桥,一开口却是个椒盐味十足的标准重庆娃,遇事先喊妈,拱火一把手,既生活化又充满喜感。除此之外,陈新桥这个角色所带来的温情时刻也令人动容。狗狗在火车站追车送别,陈新桥将头探出窗外向它呼唤的一幕,也成为该片的第一个泪点高潮,很多观众在映后表示对该幕印象深刻。白举纲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将游子离家的不舍和看到八筒送别时的喜悦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不禁期待着他在影片中的更多精彩表现。

  首映礼现场弹唱八筒之歌白举纲谈领养与陪伴

  近日电影《忠犬八公》的首映礼在京召开,主演白举纲走进现场,近距离聆听观众的观影感受。白举纲在讲述影片带给自己的感触时说:“在养小动物之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不仅是你需要它来陪伴你,更重要的是相互陪伴”、“它是一个生命,把它当作你的家人或者朋友一样去对待”。

  白举纲谈及饰演角色的感受时说,“我(陈新桥)能感受到,他(父亲)的爱已经通过八筒传达了”、“中国人特别是父子感情之间的那种表达,相对是比较含蓄的,很多时候不会把话放在嘴上”、“八筒就像是爱的传声筒”。首映礼现场,白举纲为《忠犬八公》即兴弹唱,还为其他主创成员送上了“八筒”挂件作为礼物,将这份“爱”从影片传递到现实,将这份温情延续至春天。

  珍惜机会感受当下,挑战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挑战大银幕,白举纲面对网友“从歌手到演员这一身份转变”的质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能参与到《忠犬八公》的拍摄,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徐导对我的认可”,“各位前辈老师,也给了我很多表演空间,像是免费上了两个月的课一样”,“也像徐导说的,我们珍惜当下,感受当下的那一刻,才是最重要的。”近年,白举纲不仅在音乐领域持续挑战自我,还跨界音乐剧领域,主演了《人间失格》,而个人的“白日梦境”演唱会巡演也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由白举纲主演,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忠犬八公》于今日全国公映。快和家人、朋友,以及最想陪伴的人,一起去看一只感动了全球数亿人的小狗的故事,感受独属于人类与小狗之间的温暖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