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特警新人类3》备案通过 《追龙》吕冠南担任编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28 16:08: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家电影局2023年2月下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合拍影片《特警新人类3》获准拍摄,编剧为吕冠南(《大上海》《追龙》),备案单位是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

  故事梗概为:特警教官郭永烽,在公海特训时撞破黑客组织“盗日者”的阴谋;警官张伟忠发现前特警王少杰也在此次行动中。

  《特警新人类》是1999年上映的动作惊悚电影,由陈木胜导演,谢霆锋、冯德伦、李灿森、吴彦祖等主演,讲述了一个饱受歧视的警官陈聪明为了证明自己并不失败,选了四个被开除的反叛青年组成特警新人类,立誓抓住赤虎的故事。

  2000年推出续集《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主演变成了陈冠希、冯德伦、李灿森、李美琪、孙国豪等主演。讲述了美国战略武器制造商IMC成功研制出全自动化的战略机械人RS1,惹来了一群高科技罪犯垂涎,并展开对抗的故事。

  2019年是《特警新人类》上映20周年,当时谢霆锋透露《特警新人类》将原班人马拍一部电影,“等陈木胜有剧本便开拍”。然而2020年陈木胜导演因鼻咽癌逝世,新作也因此没有更多的进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