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沉痛哀悼!日本杰克奥特曼演员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24 16:13: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本演员真夏龙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杰克奥特曼》中杰克奥特曼人间体、怪兽攻击队的乡秀树队员饰演者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

  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也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感谢团时朗的精彩演出,会永远怀念他。“演员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沉痛哀悼!感谢团时朗在奥特曼系列中的精彩演出,我们会永远怀念他,衷心祝愿他在前往奥特之星的旅程中一路顺风。”

  团时朗1949年1月30日在日本京都府出生,曾用名团次郎等,是日本20世纪中叶著名的演员,早期是时尚模特。后因出演《归来的奥特曼》中杰克奥特曼人间体、怪兽攻击队的乡秀树队员而被全世界的奥特曼迷们熟悉,成为日本演艺圈里的一代名人。

  团时朗出演的奥特曼系列作品有:1971年《杰克奥特曼》、1972年《艾斯奥特曼》、1973年《泰罗奥特曼》、1974年《雷欧奥特曼》、1997年《哉阿斯奥特曼2:超人大战·光与影》、2006年《梦比优斯奥特曼和奥特兄弟》、2008年《大决战!超奥特八兄弟》、2009年《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2012年《奥特曼传奇》、2017年《赛罗奥特曼 英雄传》。

  其他作品还包括《富豪刑事2》(2006)、《不毛地带》(2009)、《天使之恋》(2009)、《热海的搜查官》(2010)、《蝴蝶小姐》(2011)、《百日禁忌》(2012)、《推理要在晚餐后 电影版》(2013)、《夫妻善哉》(2013)、《信长协奏曲》(201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