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发布终极物料 酷飒女王拯救家园 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23 10:21: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IP“青蛙王国 ”系列第四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属于蛙族小队的春日奇幻探险即将开启。

  优质动画陪伴童年 超前点映圈粉无数

  自3月18日开始,影片《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持续开启惊喜点映,收获了众多亲子观众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我太喜欢勇敢又聪明的吉克女王啦!”、“吉克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面对困难的勇气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女王知错能改的态度值得我学习”、“我好喜欢电影里可爱又活泼的小土拨鼠”;家长们则表示影片在主题立意的格局上,不只是专注在个人成长的层面,还在寓教于乐中输出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爱好和平、团结协助等更加宏大且高尚的价值观,为小朋友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影片延续了《青蛙王国》系列一以贯之的奇趣欢乐世界观,将故事的背景转移到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中。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是对吉克从公主成为女王的通关历练,在绝境中殊死的战斗让吉克和雨点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新加入的种族也让奇趣的青蛙王国世界观更加庞大。这个春天,带孩子去看《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已经成为不少亲子家庭的第一选择。影片将在4月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陪伴无数亲子家庭欢度春日时光。

  骑士天团整装待发 蛙鼠两国高燃开战

  终极海报中,以守护女王为信条的骑士天团们欢聚一堂,吉克手持弓箭,褪去了少女粉公主装,换上了女王戎装绿色战服,眼神也愈发坚韧笃定。雨点、呱大壮、栗子兵等人都环绕四周抢镜登场,一派紧张刺激的对战氛围。

  “科学怪人”鼹鼠博士作为鼹鼠国的最强大脑和青蛙王国最勇敢的猛将呱大壮在此次大战中都充当了重要的角色。而波涛汹涌的水流暗含着水是电影中的关键元素,争夺水资源是两族交战的导火索。居中调停的土拨鼠大师在两族之间的位置十分巧妙,他对两族的关系会有什么作用呢?作为青蛙王国的预备国王,吉克占据整张海报的C位,她又如何在污染、战争等重重困境中披荆斩棘,捍卫家园领地和守护蛙国子民的呢?4月1日来影院一探究竟吧!

  冒险之旅邀你童行 亲子观影不二之选

  在影片全新发布的“全员集结”终极预告中,集合了动画中诸多高能大场面,小朋友们喜欢的角色也纷纷欢乐登场。聪明可靠的雨点、善良的小肥、还有勇敢的呱大壮和栗子兵团,他们穿越洞穴和山海。一路上既有精彩刺激的冒险,有女王加冕时热烈喜庆的氛围,也有土拨鼠大师“四两拨千斤”般的谆谆教诲,还有压轴登场的神秘伙伴在这场战争中“力挽狂澜”。预告中传递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更能令小朋友们受益匪浅。还有蛙鼠两族交战、污水滔天翻滚等宏大场景,给观众带来奇幻无穷的视觉盛宴。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无疑会是父母陪孩子观影的不二之选。这个春天,女王吉克和她的小伙伴们将发起“召集令”,邀请勇敢的小宝贝们一起度过欢乐刺激的冒险时光,还有满满的成长和亲子陪伴。

  吉动师生共同参与创作,青蛙升级迭代精彩频现

  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历经十余年,精心打造并相继出品原创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四部,这得益于吉林动画学院始终坚持“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现已建成从剧本策划到前期设计、制作生产、市场营销、衍生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动画电影全产业链体系。学校搭建了动画电影实践教学平台,师生参与创作的四部《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不仅是“内容、艺术、技术”的升级迭代,更是为学生搭建从专业到职业、职业到创业的全方位实践教学平台,使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先进的工业化流程体系和文化企业管理运营模式,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职业素养、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创造性想象力。《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精彩的春日冒险之旅即将展开!这个春天,来影院陪孩子度过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