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1997年经典科幻片《千钧一发》将拍剧版 主演人选未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6 11:23: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又有一部经典电影要拍剧版了,这次是经典科幻剧情片《千钧一发》(Gattaca)。

  据外媒报道Showtime平台已在开发中,由《国土安全》系列导演兼制片人霍华德·戈登、亚历克斯·甘萨担任导演、编剧、制片人,克莱格·鲍登(《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共同编剧,具体信息尚未确认,索尼电视正在敲定本项目的协议。

电影版海报

  剧集根据1997年同名电影改编,讲述电影中人物的下一代,人类科技以及进化到可以指导自身进化的地步。基因工程创造了一个新世界,父母可以在孩子出生前就决定他们的未来,即有效人群,这创造了一个新的下层阶级,即无效人群,阶级不再由社会地位或者肤色决定。

  据称Showtime的新头头克里斯·麦卡锡是该片的铁杆影迷,希望剧集能发展一个系列。

  1997年电影版《千钧一发》由安德鲁·尼科尔执导,伊桑·霍克、乌玛·瑟曼、裘德·洛主演。

  讲述在未来,每个人的身份由基因来决定,文森特(伊桑·霍克饰)从小就想登上太空,却因基因不佳而无法实现。此后,他遇上基因完美却瘫痪在床的杰罗姆(裘德·洛饰),两人通过种种手段调换身份,并每天努力、谨慎地维持着着这样的假象,眼看文森特就要实现梦想,但一桩谋杀案和一根睫毛,让事情节外生枝。

  经典电影翻拍剧版很常见,但能找来符合这三位电影主演气质的演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