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噩梦回归!新一部《寂静岭》电影下个月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6 10:59: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的《寂静岭》电影来了。据外媒报道,经典恐怖片系列《寂静岭》宣布重启,拍摄恐怖新片《回到寂静岭》(Return To Silent Hill),主演为杰瑞米·艾文(《战马》)和汉娜·艾米莉·安德森(《X战警:黑凤凰》)。

  改编自游戏《寂静岭2》,电影第一部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回归执导,下个月在德国和东欧开机拍摄。

  影片剧本来自克里斯多夫·甘斯和与他合作了《美女与野兽》的桑德拉·沃安。剧情讲述男子詹姆斯在与爱人分开后伤心欲绝,而此时,他被一封神秘的信件召唤回了寂静岭去寻找她,却发现自己曾经熟悉的小镇已经被未知的邪恶占据。面对着各种熟悉和陌生的可怕人事物,詹姆斯开始质疑自己的理智和对现实的认知,但他必须坚持下去,拯救自己失落的爱人。

  作为经典恐怖片系列,《寂静岭》真的是承载了不少人的噩梦,各种恐怖阴影。和其他经典恐怖片《山村老尸》《咒怨》系列一样,偶尔回想起来还是会害怕地一哆嗦,告诫自己别再想了。

  首部《寂静岭》电影于2006年上映,由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罗杰·阿夫瑞编剧,拉达·米切尔、祖蒂·弗兰、肖恩·宾、劳瑞·侯登、黛博拉·卡拉·安格等主演。讲述罗丝为了治好女儿那常常梦游的病,不得不丢下丈夫来到那个叫做寂静岭的地方。然而那里非常奇怪,发生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慢慢了解到了这个地方的历史,也知道了一个秘密……

  第二部《寂静岭:揭示》于2012年上映,由迈克尔·巴塞特自编自导,阿德莱德·克莱蒙丝、基特·哈灵顿、凯瑞-安·莫斯、肖恩·宾、拉达·米切尔主演。讲述女孩希瑟和父亲在外逃命多年,却始终受到神秘力量的骚扰,这一切奇怪的事,都来自寂静岭。

  两部《寂静岭》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5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