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源文淇新片《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官宣杀青概念海报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4 13:33: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源、文淇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官宣杀青,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和新剧照,海报以复古像素风格将现代与未来科幻融合,意境十足。

  该片由严艺之编剧并执导,王源、文淇领衔主演,温茉言、闫楠主演,张颂文特别出演,陈创、赵天爱、赵子琪、杨九郎、钎城友情出演。

  剧情描述为:特立独行的阿志(王源 饰)认为自己活在虚拟现实中,而作为唯一的“真人”,他一直都在寻找“这个世界是虚拟世界”的证据,并试图找到前往“真实”世界的办法,直到遇上了古灵精怪的小一(文淇饰)。他相信她是世界上另一个真人,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寻找真相的念头,可小一究竟是虚拟世界中的NPC,还是现实生活的完美爱人呢?这段感情,能否说服阿志留下?或者,小一是否愿意跟随他离开?而外面的世界又是什么样的?

  据悉电影《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曾获得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创投大会“陌陌青云剧本奖”,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创投大会“艺术之光奖”。

  在发布的新剧照中,王源饰演的阿志胡须许久未剃,手握放大镜抬头望向墙壁若有所思;文淇饰演的小一抱着一只小狗(?)回头面容秀丽;而在两人的同框中,小一俏皮地看向阿志微笑,阿志则低头看着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