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暴风》定档4月14日 陈伟霆王千源两兄弟是敌是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4 11:08: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4日上午,剧情悬疑动作电影《暴风》发布定档预告和双雄博弈海报,同时宣布将于4月14日在影院上映。“环环相扣的危机对决,风云诡谲的生死较量。火焰已悄然开始蔓延,4月14日,暴风骤起! ”距离上映正好还有一个月。

  影片由陈嘉上执导,海飞编剧,陈伟霆、王千源领衔主演,王龙正、王紫璇主演,尹正特别出演,钱波、田小洁、董钒、马克、纪焕博主演。

  预告片以1932年1月的广东汕头为开端,枪战、埋伏、爆破等打斗场面曝光,陈伟霆、王千源饰演一对久别重逢的兄弟,“我王历文,是行动科执行任务最多的人。你跟着我,先立宏业。”熟络的寒暄中却暗藏心机,敌友难辨的二人似乎都陷入了巨大的迷局。谁才是真兄弟?

  影片揭秘了上世纪30年代一段隐藏的地下战线故事。1931年,国共两党暗战频发的汕头,草木皆兵,共产党在此处设立的神秘交通站成为了王历文(王千源 饰)急需攻破的关键枢纽。值此重要关头,他与多年前结拜的兄弟陈家栋(陈伟霆饰)意外街头重聚,并开始联手调查交通站的秘密。两兄弟在几轮斡旋后,陷入了四伏的危机之中。在敌友难辨的境况下,二人也开始重新审视起了彼此的身份……

  另外,随着陈伟霆、王千源主演的电影《暴风》定档,目前4月14日(周五)、4月15日(周六)上映的新片阵容也有了变化。《暴风》《达荷美女战士》《稍微想起一些》《倍儿喜欢你》将于4月14日上映,《爱很美味》《鳄鱼莱莱》将于4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