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牧驰《星落凝成糖》圆满收官 饰演沉渊皇子“嘲风”受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3 10:01: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11日,《星落凝成糖》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正式收官,节奏紧凑的剧情,引人入戏的“爆点”设计,使该剧的观众参与度空前高涨,都不吝于留下评论以表达自己心中的“郁闷”。从轻松愉快的追剧体验,到苦情泪下的留言“抹泪”,陈牧驰所饰演的“嘲风”可谓功不可没,高冷的沉渊界皇族是他,为爱可以付出一切的“种花人”也是他,这个角色的前后转变复杂且内心戏十足,陈牧驰以纯熟的演技完美的“接住”了嘲风的一切,向观众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牧驰自2019年以电影《封神三部曲》出道以来,到2021年主演《山河表里》,直到如今的《星落凝成糖》,没有太多的“资历”点缀,极高的演艺天赋与表现力让他获得了所有合作方的信任,此次在《星落凝成糖》中的表现也让观众们看见了“天赋+努力”可以成长的有多快。陈牧驰的演技在充满了爆发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许多细节的处理,除了“技术流”之外,他在人物情绪处理上也有着独特的理解,嘲风的暴躁与温柔,深情与无情,果决与沉沦,各种对立的情绪从来都没有脱离他的掌控,并且将之统一到一个角色里面,“炸”的出去,“收”的回来,这份入微的功夫始终贯穿着全局。

  值得一提的是,军人出身的陈牧驰在剧中的打戏可谓是做到了神与形具备,将“狠”与“劲”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动作干脆利落,刚劲有力,“打点”精准,脚步稳健而流畅,一招一式都充满了力与美。这样赏心悦目的打戏和演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剧集拍摄前陈牧驰就进组开始了培训课程,和武打老师认真学习,反复排练,最终呈现出了剧中观众所看到的招式流畅、极具观赏性质的打戏。#陈牧驰星落凝成糖打戏#也随之登上热搜,观众纷纷表达了对陈牧驰打戏的肯定。

  《星落凝成糖》的结局虽然“虐”与“爽”并存,但是其收官成绩可谓不负热剧之名。猫眼实时热度超2000登顶第一,骨朵全网热度79.55登顶第一。双星同上,卫视成绩破双2.0收视率,除此之外,#陈牧驰星落凝成糖角色口碑#等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列,作为剧中的领衔主演之一,陈牧驰凭借着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空前的关注与热度,嘲风的旅程在一片盛赞中走向了终点。陈牧驰接下来的待播电影《封神三部曲》、待播剧《山河表里》,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