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恐怖片《惊声尖叫6》北美首周末4450万夺冠 创系列最佳开画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3 09:54: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3.10-3.12)票房出炉!热门恐怖片系列新作《惊声尖叫6》票房表现抢眼,北美首周末3天票房劲收4450万美元轻松登顶,创造《惊声尖叫》系列最佳首周末开画纪录,也是今年北美恐怖片的最佳开画成绩。

  海外首周收获2260万美元,同样刷新系列开画成绩,全球首周票房达6710万美元。而该片的制作成本约3500万美元。

  票房出色,口碑同样不俗,《惊声尖叫6》最新烂番茄新鲜度75%,217个评论中163鲜54烂,均分6.8。观众口碑爆米花指数是92%,MTC评分62,IMDb评分为7.4。值得一提的是,该恐怖片系列六部中,除了第三部烂了,其他五部口碑全部获得新鲜认证。

  迈克尔·B·乔丹自导自演的热门拳击片《奎迪3》北美上映次周末再收2717万美元退居亚军,北美累计票房破亿美元,达到1.013亿美元。海外累计7800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1.793亿美元。而制作成本7500万美元,表现非常出色,亚马逊已经与迈克尔·B·乔丹协商打造《奎迪》宇宙了。

  《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的新动作惊悚片《逃出白垩纪》,北美上映首周末收获1230万美元空降季军。影片海外累计8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080万美元。影片由亚当·德赖弗和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主演。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北美上映第4周末票房仅收70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979亿美元。海外累计2.49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4.475亿美元。

  运动题材喜剧片《冠军之师》北美上映首周末收获515万美元票房。海外累计82.7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97.7万美元。影片由博比·法雷里(《阿呆与阿瓜》《我为玛丽狂》)执导,伍迪·哈里森、凯特琳·奥尔森等主演。

  《阿凡达:水之道》北美公映第13周末票房收获27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6.746亿美元,超越《泰坦尼克号》的6.743亿,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8名。海外累计16.19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22.937亿美元,稳居全球影史票房榜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