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回廊亭》今日公映 三大看点打造女性复仇爽片姐妹必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0 12:58: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为爱复仇,浴火重生!2023年首部双女主女性复仇爽片《回廊亭》今日公映。电影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小说,由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 围绕两个绝望女人为爱复仇的剧情展开。贯穿全片的悬疑感、双女主对峙的精湛演技引得无数观众翘首以待,更有众多女性观众表示共情片中女性角色的经历。“姐圈盛宴!疯批姐姐的复仇好戏谁不爱!”“恋爱脑必看,要带上好姐妹去二刷了!”影片已于3月8日开启全国点映,猫眼点映评分9.2,淘票票点映评分9.1,好评如潮,今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看点一:绝望女人为爱复仇手撕渣男 惩罚罪恶爽感十足

  电影《回廊亭》由来牧宽执导,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以经典的“暴风雪山庄”模式讲述两位绝望女人为爱复仇的故事,是国内少见的女性悬疑复仇爽片。一年前发生在回廊亭里的火灾凶杀案牵扯出大宅中暗藏的无数阴谋。火灾幸存者周扬(任素汐 饰)重返回廊亭调查真相,随之高氏家族和管家林珍惠(刘敏涛 饰)背后的秘密和罪恶逐渐浮出水面,而她也意识到自己被卷入了巨大阴谋中。今日电影公开的群像海报中,众人表情捉摸不透,各怀鬼胎;而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时隔一年回廊亭内又发生了新的命案,程萱(汤敏 饰)无故惨死池塘,但回廊亭内众人却选择不报警,给神秘的回廊亭又蒙上了一层面纱。

  亦正亦邪、疯批带感的角色设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为爱复仇、惩治渣男的剧情吸引无数观众。回廊亭内众人心怀鬼胎,凶案真相悬而未明,电影更是凭借环环相扣的多重悬念、意料之外的反转吊足胃口,优良的服化道和高级的画面呈现亦是点睛之笔,让观众尽享沉浸式观影。通过点映率先在影院做客“回廊亭”的观众纷纷送上好评,直呼“过瘾”:“恶女复仇多久没在大银幕上看过了!看疯批姐姐手撕渣男,看得我又美又爽”“富商遗嘱、火灾悬案、豪宅寻凶,这buff叠满了,好带感!”“完全没猜到的反转再反转,所以说别惹疯批拽姐,这盘棋太精彩了!”

  看点二:实力派中生代女演员同台飙戏 观众认证姐圈盛宴观影首选

  电影《回廊亭》汇集众多中生代演技派女演员,任素汐、刘敏、胡可齐聚回廊亭,打造中女银幕演技天花板,被观众称赞“光看演技就值回票价”。任素汐和刘敏涛饰演的为爱复仇恶女联盟,化学反应拉满,演技狂飙颇受好评:“任素汐和刘敏涛太会演,把绝望女人的痛和狠演活了”“完全不觉得任素汐在演周扬,她就是周扬,那句‘一定会弄死你们’加上痛苦到极致的眼神,我看了都心痛”“刘敏涛被我封为新晋复仇女神,好喜欢林管家的疯批感”。

  除了实力演技派双女主,胡可饰演的季冬梅也贡献了不少高光片段,用斧头疯狂砸门的精彩演绎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上梦到了发疯的季冬梅,一斧头给我吓醒了,这就是疯批美人的极致啊!”汤敏饰演的程萱也创造了全片最佳惊悚片段,让不少观众在电影院吓到尖叫,自发发影评为其他观众“高能预警”。

  看点三:回廊亭感情境遇引强烈共情 女孩困境直戳人心

  电影《回廊亭》 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小说,被称为“女性的复仇挽歌”。影片在以往悬疑电影紧张惊悚的基础上,加入了女性视角,更侧重于对女性角色的刻画和女性情感的表达。

  电影中女性角色众多但个个鲜明立体,她们都因爱受伤,也为爱勇敢。誓要找到真凶、不惜“改头换面”复仇的周扬,蛰居回廊亭20年、奉献整个青春却惨遭背叛的林珍惠,爱子心切、为孩子拼尽全力直至发疯的季冬梅,满身伤口但依旧相信爱情的程萱,卑微渺小甚至试图轻生的叶彤...她们的境遇亦是当下女性困境缩影。“狠狠沉浸了两小时,最后播片尾曲时我哭了”“电影中她们深陷感情旋涡时的自我怀疑与迷茫痛苦,我也曾经历过,刻画的很真实细腻”......不少女性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感同身受,在角色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通过展示回廊亭女性的众生相,讲述她们最终摆脱情感困境、活出自我的故事,让无数观众在收获观影爽感之余,领悟爱自己的女性力量。

  电影《回廊亭》由北京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由来牧宽执导并参与编剧,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李传缨、芦芳生、侯雯元、汤敏、王宫良、明星主演,胡可友情出演,吴昊宸、张隽溢特别出演,文宁、许渌洋、张仕栋担任编剧,马珂、肖飞担任总制片人,将于今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