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今年第三部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3》确认引进档期待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8 16:35: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发布海报,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影片北美定档今年5月5日上映。

  海报中,“逗比”小队全员亮相,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战,这个系列的完结篇,导演詹姆斯·古恩已经转场DC了。

  影片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野兽”戴夫·巴蒂斯塔、“格鲁特”范·迪塞尔、“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星云”凯伦·吉兰、“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克拉格林”肖恩·古恩等回归主演。

  还有威尔·保尔特饰演亚当术士、玛丽亚·巴卡洛娃配音宇宙狗科斯莫,《和平使者》男星楚克武迪·武吉饰演至高进化,丹妮拉·曼希沃、史蒂芬·布莱克哈特、雷纳尔多·法伯勒也加盟。

  该片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完结篇,继续由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执导,系列编剧丹·阿布内特和安迪·兰宁也回归执笔,凯文·费奇担任制作人。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护卫队3》是今年在内地上映的第三部漫威电影,前两部《黑豹2》和《蚁人3》还在映中,但票房成绩远不如以前的漫威电影。

  目前《黑豹2》内地上映30天累计票房1.06亿,《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上映20天累计票房2.6亿。《银河护卫队3》的票房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