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作惊悚片《逃出白垩纪》定档3.31 《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新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8 10:40: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的新动作惊悚片《逃出白垩纪》中国内地官宣定档3月31日上映,定档海报和预告曝光。飞船意外坠落史前地球,指挥官米尔斯与同为幸存者的女孩寇娅携手前行,他们身后的山洞口隐隐显现出猛兽的影子。

  该片由《寂静之地》系列编剧斯科特·贝克和布莱恩·伍兹担任导演及编剧、制片,《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剪刀手爱德华》《心灵捕手》丹尼·艾夫曼为影片创作音乐。

  亚当·德赖弗(《婚姻故事》《星球大战7》)、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爱与怪物》《宝贝老板2》)、克洛伊·科尔曼(《我的间谍》《大小谎言》)、妮卡·金(《亢奋》《破产姐妹》)主演。

  剧情梗概:

  在一次太空探索任务中,指挥官米尔斯(亚当·德赖弗饰)驾驶的飞船意外遭遇小行星撞击坠毁至一颗神秘天体。三十余名船员中,唯有米尔斯和一个小女孩寇娅(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幸存。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神秘的天体竟然是6500万年前的史前地球。面对极端生存环境中的种种未知、种类繁多的当时地球霸主巨型恐龙的夺命追逐,米尔斯与女孩寇娅携手开启惊悚大逃生模式,他们能否凭借未来“黑科技”杀出一条生存之路?

  该片北美定档3月10日上映,内地3月31日同档期新片还有《忠犬八公》《了不起的夜晚》《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哈里斯夫人闯巴黎》《怨偶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