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会唱歌的鳄鱼!真人CG电影《鳄鱼莱莱》确认引进 萌德配音并献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6 16:05: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会唱歌的鳄鱼要来了!改编自同名系列绘本,“萌德”肖恩·蒙德兹配音并献唱的电影《鳄鱼莱莱》宣布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

  该片去年10月7日在北美上映,全球票房1.04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4688.8万美元,北美之外5720万美元),制作成本5000万美元。

  这是一部真人+CG影片,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经典儿童绘本,肖恩·蒙德兹、哈维尔·巴登、吴恬敏、温斯洛·费格雷、斯科特·麦克纳里、布伦特·吉尔曼、萨尔·维斯库索、林赛·莫泽、马克·威尔斯等主演。

  威尔·斯佩克和乔什·戈登(《办公室圣诞派对》《冰刀双人组》)执导,威廉姆·戴维斯(《憨豆特工》《穿靴子的猫》)编剧,本吉·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爱乐之城》《马戏之王》)写原创新歌。

  故事讲述普里姆一家搬来纽约东88街新家,却发现阁楼室友是一只名叫莱莱的鳄鱼。莱莱不仅像人类一样生活,还自带音乐buff,拥有极具感染力的歌喉,和孤独的邻居孩子乔什一起玩耍,莱莱在家中还担当起修剪花艺、“炸厨房”的重任,并与普里姆一家日渐亲密。

  但这似乎不能消除有人对此的天然排斥……格朗普先生和他的猫洛蕾塔不喜欢鳄鱼,莱莱为了赢得他们的心做了一切,但似乎都失败了。它用尽所有的魅力和勇气,来揭示它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糟糕,隐藏在巨大鳄鱼微笑背后的,是一个英雄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