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维奥拉·戴维斯主演历史剧情片《达荷美女战士》内地定档4.1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6 14:51: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维奥拉·戴维斯主演的历史动作剧情电影《达荷美女战士》官宣定档,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14日上映。同档期其他新片还有:池松壮亮、伊藤沙莉主演日本爱情电影《稍微想起一些》,贾冰、柳岩主演国产爱情喜剧《倍儿喜欢你》。

  该片去年9月16日在北美上映,累计票房6732.8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9242.8万美元。口碑方面,烂番茄新鲜度94%,均分7.8,爆米花指数为99%,IMDb评分6.8。

  该片聚焦非洲历史上18、19世纪时著名的达荷美王国,和其骁勇善战的全女性军队“达荷美女战士”,又称达荷美亚马逊。

  影片讲述了一支全女子军团奋勇抵御外敌的非凡故事。当外来侵略者虎视眈眈,一支完全由女性组成的军团热血上阵,她们骁勇善战、所向披靡,誓要粉碎侵略者的野心。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的纳尼斯卡将军秉持“要么战,要么死”的信念训练下一代新兵,并让她们做好准备,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家园……

  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永生守卫》)执导,达娜·史蒂文斯和玛丽亚·贝罗执笔剧本。图索·姆贝杜、拉什纳·林奇、希拉·阿蒂姆、约翰·波耶加、赫洛·费因斯-提芬、吉米·奥杜科亚、玛萨利·班度萨、杰米·劳森、艾德丽安·沃伦、奇奥玛·乌梅拉等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