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除《流浪地球2》之外 吴京2023年还出演了哪些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3 16:4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巨齿鲨2:深渊》宣布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主演吴京也晒出一张与杰森·斯坦森的片场合影,两人在沙滩上开怀大笑。

  该片北美定档8月4日,前作男主杰森·斯坦森回归,吴京、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新加盟,本·维特利(《新蝴蝶梦》《摩天大楼》)执导,编剧乔·霍贝尔和埃里希·霍贝尔回归。

  2018年首部《巨齿鲨》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内地票房10.53亿元,全球票房5.305亿美元。

  虽然2023年才过去2个多月,但吴京出现在各大电影里的次数一点也不少,无论是主演的还是客串的,已经上映的还是待映的,吴京都存在感十足。

  《流浪地球2》饰刘培强。

  1月22日上映,春节档头部影片,目前上映41天累计票房39.42亿,暂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十名,年度票房第二名。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饰大李

  对处于低迷状态的邓超说出“相信决定一切”。该片原定春节档上映,后延期至2月17日,目前上映15天累计票房9431万。

  《龙马精神》

  4月7日上映,成龙大哥新片,成龙饰演过气武师老罗,吴京饰演的后辈动作演员邀请老罗拍戏。

  当然,吴京演技好、有功夫、话题度高还有好人缘,剧组爱找他,观众也爱看他啊。


  在2019年电影《老师·好》中饰演体育老师的吴京,他这身装扮已经成为著名表情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