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恋情曝光后的莫妮卡贝鲁奇!在新电影《黑帮老妈》中气质依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1 10:35: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段时间,今年59岁的意大利知名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与65岁的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恋情引发热议,这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在巴黎街头手牵手散步,还深情拥吻,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

  因为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莫妮卡·贝鲁奇绝世大美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她精致的眉眼仿佛自带妆容,让人难以忘怀。

  而鬼才导演蒂姆·波顿,以哥特暗黑和恐怖风格著名,从《剪刀手爱德华》《僵尸新娘》《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到去年Netflix很火的剧集《星期三》,不得不让人惊奇他特别的脑洞。

  不过,今天要说的主角不是他俩,而是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新电影——《黑帮老妈》。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由凯瑟琳·哈德威克(《暮光之城》《十三岁》)执导,将于4月14日在北美上映,刚发布正式预告。

  这部电影的主角,是曾出演《灵异第六感》《阳光小美女》《遗传厄运》《利刃出鞘》等片的澳大利亚女演员托妮·科莱特。

  《黑帮老妈》讲述一个美国女人去意大利参加关系疏远的祖父的葬礼,却因此意外继承并掌管了他的黑帮帝国,并在公司备受信任的顾问指导下,作为家族企业的新掌门人,她滑稽地打破了所有人的期望,也包括她自己。


  预告片中莫妮卡出现的镜头不多,但每个都很美,即使身处爆炸中,即使在和人吵架,气质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