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热英剧《夜班经理》拍续集!抖森和前作编剧确定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28 10:11: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英国间谍惊悚剧《夜班经理》将拍续集,“派恩”抖森回归,这也是他在漫威的“洛基”后,备受观众喜爱的电视作品角色。

  第二季由亚马逊Prime Video和BBC制作,第一季编剧大卫·法尔回归操刀剧本,“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饰演主角乔纳森·派恩。此续集尚未正式开绿灯,有望一次续订两季,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和南美开拍。

  《夜班经理》剧集于2016年推出,由苏珊娜·比尔执导,大卫·法尔写剧本,汤姆·希德勒斯顿、休·劳瑞、奥利维亚·科尔曼、汤姆霍·兰德尔、伊丽莎白·德比齐出演,获得第68届黄金时段艾美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导演(苏珊娜·比尔),以及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类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汤姆·希德勒斯顿)、最佳男配角(休·劳瑞)、最佳女配角(奥利维娅·科尔曼)。

  该剧改编自约翰·勒卡雷所著同名小说,讲述退役后的英国士兵乔纳森·派恩(希德勒斯顿饰)在开罗一家豪华酒店当夜班经理,他被负责调查非法军火交易的外交部特别行动组情报官安吉拉·伯尔(科尔曼饰)招募,渗透到军火商理查德·罗珀(劳瑞饰)、他女友杰德(德比齐饰)以及助手科克伦(霍兰德尔饰)的核心圈子内。

  第二季故事设定在现在,讲述第一季大反派理查德·罗珀死后,乔纳森·派恩必须面对一个全新的、更致命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