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门恐怖片《小丑回魂》前传剧集更近一步!HBO Max已开绿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24 10:41: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家还记得2017年那部以小成本博大票房的恐怖片经典《小丑回魂》吗?它以3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收获超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当年北美著名的票房黑马,也是全球影史最卖座的惊悚恐怖片。

  《小丑回魂》是IMDb公布的2017年热门影片,网友对于影片的关注度及浏览量都在前列。2019年还推出了续集《小丑回魂2》,第二部虽然没有前作口碑那么好,但是也是盈利的,两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1亿美元。

  《小丑回魂》系列的成绩让人看到了恐怖片的实力,在2022年3月末,HBO Max就宣布将打造《小丑回魂》的前传剧集《欢迎来到德里镇》(Welcome to Derry),如今近一年过去,HBO Max正式给该剧开了绿灯,扩展史蒂芬·金笔下的世界。

  剧集《欢迎来到德里镇》的背景设定在1960年代,涉及到小丑潘尼怀斯的起源故事。由电影主创安德斯·穆斯切蒂、芭芭拉·穆斯切蒂和杰森·福克斯开发,福克斯担任编剧和联合运作人,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多集。

  2017年电影《小丑回魂》设定在1989年,德里镇接连出现儿童失踪事件,恐怖阴影笼罩下,一群孩子们组团探索真相,他们发现每隔27年邪恶魔鬼小丑就会现身,吸食儿童的生命能量。

  2019年的续集讲述27年后,“窝囊废联盟”成员已经长大并搬去别处,直到一个不详的电话把他们召回德里镇,对抗他们古老的小丑敌人“潘尼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