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版《卡门》电影曝预告 保罗麦斯卡和梅丽莎巴雷拉热歌热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23 10:47: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歌剧《卡门》的新版电影发布先导预告,保罗·麦斯卡和梅丽莎·巴雷拉热烈深情的歌舞来了,性感有张力,十分吸睛。该片将于4月21日在北美纽约&洛杉矶部分影院上映。

  该片是本杰明·米派德的导演处女作,他是纽约芭蕾舞团首席舞者和电影《黑天鹅》的编舞指导,米派德还将担任总编舞,并与尼古拉斯·布里特尔(《月光男孩》)一起配乐,与亚历山大·迪内拉里斯(《鸟人》)、卢伊克·巴雷尔(《生活是如此甜蜜》)、丽莎·卢默共同操刀剧本。

  故事灵感源自法国作曲家乔治·比才的同名经典歌剧《卡门》,原版歌剧于1874年秋天创作完成,取材于梅里美的同名小说,是当今世界上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之一。电影设定在当代,讲述一名女子卡门从墨西哥沙漠游历到洛杉矶寻找自由的故事。

  梅丽莎·巴雷拉饰演卡门、保罗·麦斯卡饰演艾丹,还有罗茜·德·帕尔马饰演玛西尔达、埃尔莎·帕塔奇饰演加布里埃尔、妮可·达·席尔瓦饰演朱莉安娜、塔拉·莫里斯饰演玛丽、本尼迪克特·哈迪饰演迈克、理查德·布兰卡萨诺饰演巴勃罗,皮普·爱德华兹、尼科·科尔斯特、赖安·奥利弗·吉尔巴特、凯文·麦克伊萨克、达文·德拉·克鲁兹、玛丽娜·塔马约等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