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保你平安》重新定档3.10 白客张颂文《不止不休》定档3.2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17 13:42: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大鹏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发布新海报,宣布定档3月10日上映,与任素汐刘敏涛主演的悬疑电影《回廊亭》同日上映。

  电影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

  讲述中年落魄的魏平安为了一句承诺,为萍水相逢的客户韩露踏上一段辟谣之路的故事。

  该片原名《洗白白》,后改名《保你平安》,影片上映之路也特别波折,最开始曾定档2022年4月29日上映,之后因疫情延期,后定档2022年12月31日跨年元旦档上映,于上映10天前再次推迟公映。

  电影《不止不休》定档3.24 白客张颂文演师徒

  电影《不止不休》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3月24日上映,白客与张颂文在片中饰演一对记者师徒,共同探寻真相。目前同档期新片还有日本动画《铃芽之旅》和国产剧情片《永不独行》。

  影片由贾樟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白客、苗苗、张颂文领衔主演,宋洋特别出演,王奕权、周野芒主演,秦海璐、胡天渝友情出演。

  讲述了纸媒为王的时代,一位涉世未深的报社实习记者韩东(白客饰)试图通过一篇新闻报道,去改变一亿人的命运的故事。涉世不深的实习记者韩东与资深记者黄江(张颂文饰)因报道理念不同产生碰撞,而韩东的女友小竹(苗苗饰)则始终陪伴在他身边并坚信他一定能完成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