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新预告爱丽儿献唱 艾瑞克王子和反派乌苏拉也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16 09:46: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打造的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日前曝光新预告,哈莉·贝利饰演的小美人鱼爱丽儿亮相,深情献唱经典原声《Part of Your World》,在出水后与乔纳·豪尔-金饰演的王子艾瑞克的亲吻,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的章鱼海巫乌苏拉也现身。

  该片改编自198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小美人鱼》,讲述在大海里生活的小美人鱼爱丽儿与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追寻爱情,最终死掉的故事。

  哈莉·贝利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饰演埃里克王子,梅丽莎·麦卡西饰演海巫乌苏拉,哈维尔·巴登饰演小美人鱼的父亲川顿国王,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爱丽儿最好的朋友比目鱼,奥卡菲娜饰演爱丽儿的海鸥朋友“天窗”,戴维德·迪格斯饰演加勒比蟹塞巴斯蒂安,黑人中年“赫敏”诺玛·杜海温尼饰演原创新角色卡洛塔。

  影片由《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加勒比海盗4》《欢乐满人间2》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将于2023年5月26日北美上映,倒计时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