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10》剧照莫玛-拉尔森亮相 北美已提前100天开预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10 11:3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作犯罪冒险电影《速度与激情10》日前发布新剧照,新加盟的两位大咖集体亮相——“海王”杰森·莫玛饰演的大反派但丁,“惊队”布丽·拉尔森饰演的神秘角色苔丝。当然还有范·迪塞尔回归饰演的唐老大开启最终之旅。

  《速度与激情10》定档2023年5月19日北美上映,北美预售已提前100天开启,售票平台信息也显示该片片长为2小时10分钟(130分钟)。

  去年11月外媒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速度与激情10》的制作成本暴涨到了3.4亿美元,对比2021年《速度与激情9》2亿美元左右的制作成本,新一部的花费多了70%,成为该系列最昂贵的一部。

  该片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惊天魔盗团》《玩命快递》)执导,“多米尼克”范·迪塞尔、“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罗曼”泰瑞斯·吉布森、“米娅”乔丹娜·布鲁斯特、“TJ”卢达·克里斯、“韩”成康、“拉姆齐”娜塔莉·伊曼纽尔、“西弗”查理兹·塞隆、“德卡特”杰森·斯坦森、“玛格达莱妮”海伦·米伦、“Little Nobody”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回归。

  还有丹妮拉·曼希沃、布丽·拉尔森、阿兰·里奇森,杰森·莫玛、丽塔·莫雷诺等新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