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尼古拉斯·霍尔特合作过的那些老牌男神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6 09:5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裘德·洛和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合作主演真实犯罪题材新片《教团》的消息一公开,粉丝们就非常期待,毕竟裘德·洛和尼古拉斯·霍尔特是公认的高颜值演员,两位的对手戏想必会非常养眼。

  说起来,尼古拉斯·霍尔特出道这些年已经合作了不少老牌男神级别的演员了。

  《关于一个男孩》合作休·格兰特

  2002年电影,格兰特饰演孤独的有钱人威尔,假扮单亲爸爸,霍尔特饰演家庭不幸的男孩马克思,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忘年友谊。

  《天气预报员》合作尼古拉斯·凯奇

  2005年电影,凯奇饰演天气预报员戴维,霍尔特饰演凯奇戒 毒中的儿子麦克。

  《单身男子》合作科林·费斯

  2009年电影,费斯饰演中年英语教授乔治·费尔科纳,霍尔特饰演轮廓精致的乔治学生之一肯尼。

  《诸神之战》合作萨姆·沃辛顿、麦斯·米科尔森、拉尔夫·费因斯、连姆·尼森

  2010年电影,沃辛顿饰演青年珀修斯、米科尔森饰演战士卓拉古、尔夫·费因斯饰演冥王哈迪斯、连姆·尼森饰演天神宙斯,霍尔特饰演尤西比奥斯。

  《X战警》系列电影

  霍尔特饰演会变身野兽的汉克,合作“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等。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合作汤姆·哈迪

  2015年电影,汤姆·哈迪饰演前公路巡警麦克斯,后被不死老乔当成血主,霍尔特饰演战争男孩纳克斯。

  《沙堡》合作亨利·卡维尔

  2017年电影,卡维尔饰演希维森上尉,霍尔特饰演19岁的士兵马特。

  《银行家》合作安东尼·麦凯和塞缪尔·杰克逊

  2020年电影,麦凯和杰克逊饰演黑人企业家伯纳德和乔,霍尔特饰演被他们雇佣的白人马特。

  《菜单》合作拉尔夫·费因斯

  2022年电影,费因斯饰演主厨,霍尔特饰演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