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莱斯利·曼维尔主演喜剧电影《哈里斯夫人闯巴黎》内地定档3月31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2 13:48: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莱斯利·曼维尔主演的喜剧电影《哈里斯夫人闯巴黎》今日官宣定档3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定档海报及剧照公开。曼维尔凭借该片提名第80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片最佳女主角,但最终这一奖项颁给了《瞬息全宇宙》杨紫琼。

  该片由安东尼·法比安(《定格胶片》《行胜于言》)执导并担任联合编剧,伊莎贝尔·于佩尔、詹森·艾萨克、朗贝尔·维尔森、阿尔芭·巴普蒂斯塔、卢卡斯·布拉沃、罗斯·威廉姆斯、艾伦·托马斯等也出演,已于2021年在英国上映、2022年在北美上映。

  故事改编自保罗·加利科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1950年代的伦敦,一位寡居的清洁女工艾达·哈里斯(莱丝利·曼维尔饰)疯狂地爱上了一件迪奥高级定制的连衣裙,并决心要拥有一件属于她自己的。

  在经历了工作、挨饿和赌 博筹集资金以追求自己的梦想之后,她开始了前往巴黎的冒险之旅。而这趟旅程不仅将改变她的人生面貌,还会让这座标志性时尚之都的未来焕然一新。

  今年67岁的英国女演员莱斯利·曼维尔,曾出演了《南方与北方》、《秘密与谎言》、《老妈》和《法律与秩序》等电影电视作品。还曾在电影《沉睡魔咒》中饰演蓝果仙子、剧集《王冠》中饰演老年玛格丽特公主。

  在2018年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的电影《魅影缝匠》中,曼维尔饰演西里尔,并凭此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