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仁科彭磊配音《艺术学院》入围柏林主竞赛 为《大世界》导演刘健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2 08:54: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仁科、彭磊、贾樟柯、沈黎晖等配音,《大世界》导演刘健执导的国产动画新片《艺术学院》入围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影片释出“春天来了”先导预告。春季的校园里,时间由夜到昼,声音由静到闹,有一种万物复苏、生活回归的感觉。本片将在年内公映。

  影片讲述了1990年代初发生在南方艺术大学的一段青春轶事。在浪漫又残酷的青春岁月里,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南方艺术大学的一群青年人处在成长的路口,他/她们缓慢的生活中蕴含着热烈的情感和思考,友情、爱情交织着艺术追求、理想抱负。他们走到了人生关口,必须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在充满独特风格的讲述和描绘下,一幅别样的青春画卷徐徐展开。

  影片配音演员包括五条人乐队主唱仁科、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导演贾樟柯、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导演郑大圣、主持人许知远、监制兼编剧王红卫、导演徐磊等。

  据悉,这是刘健导演继《大世界》后再度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是五条人乐队主唱仁科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另一部是入围了“奇遇单元”的剧情电影《雪云》,由邬浪导演,李梦、李康生、仁科主演。仁科这是跨界进军电影圈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