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井柏然宋威龙《张公案》改名《君子盟》空降开播 剧照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30 13:08: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工夫影业、工夫小戏联合出品,杨帆、贾小熊执导,井柏然、宋威龙领衔主演,郭丞、洪尧、汪铎、张舒沦、侯桐江、师悦玲主演的悬疑探案网络剧《君子盟》今日官宣定档播出,且一次性放出10集,高能烧脑。

  该剧原名《张公案》,根据大风刮过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质朴耿直、爱好推理探案的试子张屏,与优雅温润的礼部侍郎兰珏等少年君子,共同探案解谜、寻找身世真相,携手维护正义、守护百姓安宁的故事。

  井柏然饰演兰珏、宋威龙饰演张屏、郭丞饰演陈筹、洪尧饰演王砚、汪铎饰演辜清章、张舒沦饰演永宣帝、侯桐江饰演师父、师悦玲饰演太后。

  另有信息显示,陈创饰演二皮匠、强巴才丹饰演旭东、王瑄饰演阿娘、张绍荣饰演陶周风、李泰延饰演兰林、张志忠饰演龚尚书、杨云棹饰演玄机、杨猛饰演柳太傅、任洛敏饰演王太尉、王建国饰演应熹公公、宗晓军饰演贾富贵。

  《君子盟》剧情简介:

  雍朝浮世,礼部侍郎兰珏常年斡旋于朝堂纷争,看似温润优雅顺风顺水,实则背后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成长史。在一次秘密行动之中,兰珏偶遇孤身进京赶考、追寻理想的案痴少年张屏,赤诚天真的张屏凭借天才般的推理能力破了案,却也打乱了兰珏原本周密的计划。自此,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人亦师亦友,并与一众少年君子默契配合,携手探案守护百姓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