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杉范丞丞新片《人生路不熟》定档五一 与《长空之王》《检察风云》同档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28 10:26: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公路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发布一组定档海报,官宣进军五一档,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影片由易小星执导,周运海、姜坤、侯锦涛、王超然、辛明嫣编剧,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张熙然特邀出演,尹正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的故事,卡车司机周东海(乔杉 饰)非常不看好准女婿万一帆(范丞丞 饰),为讨未来岳父欢心,万一帆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马丽饰)和女儿周微雨(张婧仪饰)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倒霉不断的万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过未来岳父周东海的种种考验呢?

  而随着《人生路不熟》官宣定档4月28日,目前五一档已有三部电影待映。

  电影《长空之王》由刘晓世导演,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主演。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揭秘最先进战斗机诞生艰辛历程。

  电影《检察风云》(4月29日)由麦兆辉执导,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冯绍峰特别主演,也是中国第一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公诉电影。讲述作恶多端的富商突然身亡,检方在调查中竟牵扯出一起深埋多年的旧案,层层解扣,指引着年轻的检察官探寻背后更大的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