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23年Netflix多部新片定档:《铁石心肠》《惊天营救2》《痛苦骗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27 21:14:48

  2022年,流媒体平台Netflix给观众带来了《灰影人》、《福尔摩斯小姐2》、《白噪音》、《诗人》、《金发梦露》、《利刃出鞘2:抽丝剥茧》、定格动画《匹诺曹》等风格各类的电影。在这个2023年,Netflix也有不少备受关注的新片和续集待映。

  《谋杀疑案2》3.31

  詹妮弗·安妮斯顿、亚当·桑德勒主演的热门动作喜剧片《谋杀疑案》续集。

  《母亲》5.12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并制作,妮基·卡罗执导,讲述一个致命女刺客从暗中现身,为了保护她多年前放弃的女儿,与此同时也要躲避追杀她的危险男人们。

  《惊天营救2》6.16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依旧由萨姆·哈格里夫执导,罗素兄弟担任编剧&制作人,“复活”的泰勒·雷克开启新一段征程。

  《铁石心肠》8.11

  盖尔·加朵、杰米·多南、阿莉雅·布哈特主演,汤姆·哈伯执导。讲述瑞秋·斯通是一名情报人员,作为唯一一名女性,她在强大的全球维和组织和失去其最宝贵、最危险资产的局面中摇摆不定。

  《偷窃》8.25

  凯文·哈特、古古·姆巴塔-劳、文森特·多诺费奥等出演,F·加里·格雷执导。讲述一名盗窃大师在前女友和联邦调查局的怂恿下,他和他的国际化团队在一架从伦敦飞往苏黎世的波音777客机上完成了一场不可能的抢劫。

  《落难女子》10.13

  米莉·波比·布朗、安吉拉·贝塞特、罗宾·怀特等主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执导。艾洛蒂公主以为自己要嫁给亨利王子,结果却发现将被献祭给一条龙,她必须努力存活下来,等待救援。

  《痛苦骗子》10.26

  艾米丽·布朗特、克里斯·埃文斯、安迪·加西亚、凯瑟琳·欧哈拉等主演,大卫·叶茨执导,讲述高中辍学生丽莎·德雷克为了使自己和年幼的女儿过上更好的生活,在中佛罗里达一家摇摇欲坠的新兴制药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然而很快她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犯罪阴谋的中心。

  《杀手》11.10

  大卫·芬奇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和蒂尔达·斯文顿主演,讲述在一场致命的侥幸逃生事件后,一名杀手面临并非针对个人的国际追捕,开始与他的雇主和自己作斗争。此项目已运作十几年。

  《家庭事务》11.17

  妮可·基德曼、扎克·埃夫隆、乔伊·金主演,理查德·拉·格拉文斯执导,聚焦一个年轻女人、她的母亲和她的电影明星老板,三人在面临爱情、性和身份的复杂性时,引发了一段出人意料的浪漫喜剧故事。

  《远离世界》12.8

  朱莉娅·罗伯茨、马赫沙拉·阿里、伊桑·霍克、米哈拉·赫罗德主演,山姆·艾斯梅尔执导&编剧,反映了父母身份、种族和阶级的复杂性,探讨我们最亲密的纽带是如何被重塑的,以及在危机时刻如何形成意想不到的新联系。

  《反叛之月》12.22

  扎克·施奈德执导,索菲亚·宝特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雷·费舍尔等主演。讲述银河系边缘的一个和平殖民地受到了残暴摄政王Balisarius的军队的威胁,于是他们派遣了一个有着神秘过去的年轻女子去寻找邻近星球的战士,帮助他们表明立场、捍卫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