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推荐6部类似《黑暗荣耀》的豆瓣高分暗黑韩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25 19:05:38

  2022年末,宋慧乔主演的复仇剧《黑暗荣耀》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一举成为热门剧集,讨论度话题度超高。出道以来大部分以清纯可爱、温柔可人角色形象示人的乔妹,这次颠覆以往,出演了一个经历校园暴力之后,黑化向加害者和旁观者复仇的大女主。

  看多了甜蜜小清新,另类的暗黑剧、复仇剧等一下就击中了观众们的心。类似《黑暗荣耀》的韩剧,这几年还出了不少。

  《模范出租车》豆瓣8.2分

  2021年4月9日播出,由李帝勋、李絮、金义城、表艺珍、张赫镇、裴侑蓝主演。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了地下秘密出租车公司“彩虹运输”的义警成员为了帮助一群无法受到法律保护而满腹冤屈的受害者们,而开始代替他们进行复仇计划的故事。《模范出租车2》已定档2月17日播出。

  《D.P:逃兵追击令》豆瓣9.1分

  2021年8月27日播出,由丁海寅、具教焕、金成钧、孙锡久等主演。讲述俊浩入伍后意外成为追缉逃兵的一员,他将与浩烈搭档行动,共同面对那些逃兵背后的隐情和无法逃避的现实。《D.P:逃兵追击令2》已定档今年第三季度播出。

  《少年法庭》豆瓣8.7分

  2022年2月25日播出,由金惠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等主演。该剧以少年法庭为背景,讲述了厌恶少年犯的刻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刑事合议部上任后展开的故事。

  《猪猡之王》豆瓣8.7分

  2022年3月18日播出,由金东旭、金成圭、蔡贞安主演。翻拍自延相昊执导的同名动画电影,讲述了在连环谋杀案现场留下的信息,掀起了20年前暴力记忆的人与故事。

  《安娜》豆瓣7.6分

  2022年6月24日播出,由裴秀智、郑恩彩、金俊翰、朴艺荣主演。改编自作家郑韩雅创作的长篇小说《亲密的异邦人》,讲述了患上雷普利症候群的女人李诱墨,为了满足虚荣心而不惜编造家世、造假学历,后来更偷了老板千金李安娜的身分不断往上爬,并且逆袭嫁入豪门。

  《弱小英雄》豆瓣8.6分

  2022年11月18日播出,由朴志训、崔显旭、洪京等主演。改编自徐霸和金珍石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前1%模范生延施恩和秀浩、范锡一起对抗无数暴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