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胡歌新片《不虚此行》曝新剧照 黄磊加盟饰演委托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9 11:1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曹保平监制,刘伽茵编剧及执导的电影《不虚此行》今日发布超多物料,15秒贴片预告,黄磊特别主演角色海报和一组新剧照。

  预告以胡歌饰演的“写悼词的人”闻善开场自述“我以前是个编剧”,他人的议论声环绕着正在创作的闻善,“你我就是人间”“你写的就是你自己”……

  影片聚焦闻善与多位委托人之间发生的治愈故事,开篇的故事围绕“写悼词的人”闻善(胡歌 饰)和委托人王先生(黄磊 饰)展开。因繁忙的工作与父亲渐行渐远的王先生通过闻善撰写的文字,慢慢接近父亲的内心,理解父子间不曾言明的爱。

  以撰写悼词为生的闻善在平衡自己与世界的关系中寻找着答案。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自己人生方向。

  除目前公布的领衔主演胡歌,主演吴磊、齐溪,特别主演黄磊,特别出演白客外,《不虚此行》全阵容将陆续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不虚此行》是胡歌和吴磊继《少年杨家将》《琅琊榜》后的第三次合作,让人期待成年后的吴磊和胡歌演绎对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