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金多美全素妮韩版《七月与安生》曝双人海报 3月韩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7 14:2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翻拍自曾国祥电影《七月与安生》的韩国版电影《再见,我的灵魂伴侣》(Soulmate)公布双人海报,确定定档今年3月韩国上映。

  该片由金多美(《梨泰院Class》《那年,我们的夏天》)、全素妮(《恶霸警察》《男朋友》)、边佑锡(《举重妖精金福珠》《步步惊心:丽》)、金秀亨(《追踪者》《只一个人》)主演。曾执导了《只是朋友》《当少年遇到少年》的闵龙根导演执导。

  影片讲述了13岁时初次认识的两个朋友历经14年的相遇分离、友情爱情、憧憬嫉妒的成长故事。

  曾国祥导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于2016年上映,由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等主演。根据作家庆山(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影片获得多个奖项,周冬雨和马思纯在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影片全国累计票房1.6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