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曝新预告海报 征服者康暴打蚁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0 14:18: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暂译)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全家虫虫集合,进入量子领域的神奇世界,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登场暴打蚁人,大脑袋魔多客也亮相。

 

  该片由佩顿·里德(《蚁人》《蚁人2:黄蜂女现身》)继续执导,“蚁人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黄蜂女霍普·范·戴恩”伊万杰琳·莉莉、“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珍妮特·范·戴因”米歇尔·菲佛回归出演,凯瑟琳·纽顿新加盟饰演蚁人女儿凯西,乔纳森·梅杰斯出演反派角色征服者康,寇瑞·斯托尔饰演大脑袋魔多客。

  还有比尔·默瑞、兰道尔·朴、塞缪尔·杰克逊、莱昂纳多·泰沃、迈克·伍德、戴维·贝尔图奇、保罗·费尔利、托尼·麦卡锡也出演。

  《蚁人3》将会深入探索量子领域这个神秘的空间,蚁人斯科特·朗这次想要更多的时间,他和黄蜂女霍普·范·戴恩以及汉克·皮姆和珍妮特·范·戴因一起探索量子王国,在那里,他们与奇怪的生物互动,开始一场超越他们认为可能的极限的冒险。

  反派征服者·康是一位来自于未来的疯狂科学家,他利用量子领域进行多次时间旅行,并组建了一支自己的军队意图彻底征服地球,然而他的行为却破坏了量子领域,这引起了皮姆博士的注意。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023年2月1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