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彦姝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热播 演绎谢阿奶温暖治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05 10:19: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亦菲、李现领衔主演,吴彦姝主演的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 TV 热播。该剧讲述了都市白领许红豆(刘亦菲饰)辞职来到云南,意外邂逅了回乡创业的谢之遥(李现饰),在简单舒适的在云苗村里,开启一段追寻自我的暖心之旅。老戏骨吴彦姝倾情加盟,在片中饰演谢阿奶一角,堪称本剧的治愈担当。

  在剧中,吴彦姝饰演谢阿奶不仅做得一手好菜,更有针线活的好手艺,她与孙子谢之遥共同生活在云苗村,祖孙之间逗趣又温馨的日常生活充满看点,而在许红豆来到云苗村之后,谢阿奶也不断开解许红豆,帮助她放下心结找到自我,既温暖又治愈。

  在最新的剧情中,一边是谢之遥为谈生意喝酒回家之后倚靠在谢阿奶身上的温馨时刻,一边是找到离家出走的谢之远之后,谢阿奶武力爆棚“教育”孙子的场景啼笑皆非,让人十分期待后续的剧情中谢阿奶还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

  今年已经八十多岁的吴彦姝奶奶,始终坚持在她热爱的演员工作上,近年来为大家奉上了一部又一部佳作,由她主演的电影《交换人生》也宣布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期待吴彦姝奶奶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