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发布新预告 吴京首次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30 16:40: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今日发布新预告和海报,邓超、孙俪、阿如那、吴京、梁超目光坚毅,而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饰演的“男乒五虎”也亮相。

  影片根据历史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乒乓男团处于低谷时期,面对外界质疑奋勇反击的故事。当时担任男乒主教练的蔡振华临危受命组建新队伍,带领马文革、王涛、丁松、刘国梁、孔令辉“五虎将”,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终于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绝地反击、重回巅峰。

  影片由邓超、俞白眉执导,俞白眉、孟晖编剧,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主演,吴京也在预告中首次亮相,对处于低迷状态的邓超说出“相信决定一切”。

  预告中,许魏洲饰演的球员马文禾皮肤黝黑,让人差点认不出。值得一提的是,许魏洲此前曾主演电视剧《荣耀乒乓》,在剧中饰演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这一次,他再次饰演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会展现怎样的演技呢?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将于2023年上映。